close
html模版王子文:古靈精怪是我的標簽
近日,《歡樂頌》在東方衛視熱播,該劇收視率開播時險些跌出前十,如今憑口碑一路走高沖至榜首,劇中一眾女演員也輪番登上熱搜榜。時隔兩年,王子文憑借曲筱綃一角復出熒屏,演的還是古靈精怪的角色,與《傢的N次方》的齊齊、《男人幫》的瀟瀟有不少相似之處。昨日,王子文接受羊城晚報記者采訪時直言:“曲筱綃和齊齊、瀟瀟最大的區別是,她會搔首弄姿,這個角色更豐富一些,有我的影子,但如何突破,對我來說是挑戰!”談到愛情觀,她說自己對待愛情的態度很直接,不會拐彎抹角,敢做敢當、仗義執言不僅是角色的標簽,也是她的標簽:“很多時候




人人都愛磨人的小妖精

近日,《歡樂頌》在東方衛視熱播,該劇收視率開播時險些跌出前十,如今憑口碑一路走高沖至榜首,劇中一眾女演員也輪番登上熱搜榜。時隔兩年,王子文憑借曲筱綃一角復出熒屏,演的還是古靈精怪的角色,與《傢的N次方》的齊齊、《男人幫》的瀟瀟有不少相似之處。昨日,王子文接受羊城晚報記者采訪時直言:“曲筱綃和齊齊、瀟瀟最大的區別是,她會搔首弄姿,這個角色更豐富一些,有我的影子,但如何突破,對我來說是挑戰!”談到愛情觀,她說自己對待愛情的態度很直接,不會拐彎抹角,敢做敢當、仗義執言不僅是角色的標簽電動床,也是她的標簽:“很多時候,曲筱綃就是我的性格。”

A “古靈精怪是我的標簽”

《歡樂頌》裡五個女生各有特色,安迪理性、樊勝美鉆營、“小蚯蚓”癲狂、關關怯懦,但最搞笑、最古靈精怪的當屬曲筱綃。王子文說:“所謂討喜就是不裝!我本人也不喜歡演那種特別裝的人物。我不想讓觀眾拿我到底漂不漂亮來作為判斷角色的標準,不想拿一張臉去演戲、去證明什麼。”

不少演員竭力避免出演與自己性格重合的角色,但王子文卻喜歡演自己:“我肯定免不瞭把自己的性格帶入角色,很多時候曲筱綃就是我的性格,大部分時候我也演不瞭別人的性格。”這些年,王子文產量不高,能被觀眾記住的角色無非是《傢的N次方》的齊齊、《男人幫》裡的瀟瀟,加上《歡樂頌》裡的曲筱綃,她們無一例外地透露出古靈精怪的性格特征。王子文說:“古靈精怪在我身上是個標簽,導演也是因為這個標簽,第一時間想到瞭我。”

王子文認為,曲筱綃和齊齊、瀟瀟的最大區別是她會搔首弄姿,角色更加豐富:“齊齊是小孩,曲筱綃會更刻薄一些,形象也更豐富,又是女孩,又是女人,又是女漢子,所以挺難演的!”王子文還直言,首先要讓觀眾接受她,接下來才會考慮拓寬戲路,“我希望第一步是能夠讓這種古靈精怪的形象深入人心,之後才能嘗試更多角色。”

B “對愛情一向直來直往”

因為劇中安迪與曲筱綃的相處非常和諧,網友不禁為兩個角色組起瞭CP檔,王子文也覺得兩個角色之間的確有火花:“因為安迪生活太枯燥、很呆板,所以她需要曲筱綃。”現實中選閨蜜,她覺得應該是樊姐或安迪這樣的:“現實生活中,我有各種類型的台灣電動床工廠閨蜜,我們情投意合,能夠交流、有對話的空間,遇到事瞭,也會兩肋插刀。”

對於愛情,王台灣電動床工廠子文坦言自己是直接的人:“我不會拐彎抹角,什麼事情都直來直往。但一見鐘情很少發生在我身上,往往是後知後覺。”劇中的曲筱綃在明知趙醫生有女朋友的情況下對他展開猛烈追求,王子文解釋:“在曲筱綃的概念裡,隻要沒有結婚的,在法律上都是單身,曲筱綃追求趙醫生合情合理。”

C “我喜歡美中帶點性格”

《歡樂頌》是王子文和王凱第二次演情侶,早在十年前,王凱的熒屏初吻就在《寒秋》中被王子文奪走。他們還將在侯鴻亮團隊另一部現代戲《如果蝸牛有愛情》中飾演一對情侶。這種熒屏情侶的淵源讓粉絲們羨慕不已,王子文說:“我和王凱合作完全沒有壓力,他是可以讓我特別放松的演員。他的粉絲都很有禮貌、很理智,我基本沒有遇到特別沖動的,挺好!”

該劇播瞭兩周,王子文人氣大漲,粉絲們免不瞭拿她的長相開玩笑,有說她像PAPI醬的、有說像楊冪、李菲兒、水原希子的,甚至還有人說她像劉曉慶的,王子文覺得很有趣:“太好笑瞭,但我自己感覺像水原希子,我個人很喜歡這種看上去不是很標致、不是很標準的美女,我喜歡美中帶點性格的樣子。”有人說她身材好,她則不這麼認為:“我就是幹吃不胖,正準備增肥,太瘦也不好,傢傢有本難念的經。”

全面復工後,王子文越來越忙,她說不忙的時候喜愛運動:“夏天擠出時間打高爾夫球,冬天擠出時間去滑雪!”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tll750g3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