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車用擴大機蔣欣:《歡樂頌2》樊勝美隻剩下“煩”
在專業演戲上面,蔣欣塑造過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最近的就是在今年播出的《歡樂頌》中飾演樊勝美。大齡女青年樊勝美在大城市打拼,一心想找到一個好歸宿,但不料情路波折,給大傢落得一個拜金印象。同時因為傢裡負債累累,樊勝美也被拖累叫苦不迭。第一季中,生活愛情均曲折的樊勝美雖然最後和老同學王柏川走到一起,但兩人結果還是未知。最近第二季正在開拍,被問及樊勝美新一季會有什麼遭遇變化。蔣欣嘆瞭一下氣,“哎……第二季樊勝美隻剩煩瞭”。莫非人物第二季還將更“慘”?對於更多的細節,蔣欣則不願多透露,“因為第二季還是希望給觀


信息時報訊 (記者 蔡慕嘉) 許多演員一旦有瞭“代表角色”後,都擔心因此被貼上固定標簽,但顯然蔣欣沒有這個煩惱。《甄嬛傳》的“華妃娘娘”之後,她演活瞭《歡樂頌》的樊勝美。最近,她又跨界喜劇,在浙江衛視播出的《喜劇總動員》中有出色的表現。昨日,蔣欣接受媒體微信群訪,暢聊這次跨界的幕後故事。被問及第二季《歡樂頌》的拍攝進展,蔣欣表示不能多劇透,但說道,“哎……第二季樊勝美隻剩煩瞭”。

跨界喜HELIX擴大機

和常遠搭檔,因慢汽車重低音擴大機熱而尷尬汽車4聲道擴大機

明星跨界喜劇,最近成為一股新風潮。雖然鼓起勇氣邁出這一步的人有不少,但蔣欣卻是這其中為數不多跨界受到好評的。在《喜劇總動員》的第一賽段中,蔣欣搭檔常遠先後為觀眾獻上瞭《射雕英雄傳》《太想愛你》《假如愛有來生》三部作品。今晚節目將播出的突圍賽中,他們又將攜手上演勇闖賊窩的特工大戲。常遠更現場放話,要為蔣欣提前“拿”下《喜劇總動員》的冠軍獎杯。

談及這次跨界,蔣欣透露去年《歡樂喜劇人》就向她發出邀約,但因為檔期不合最終作罷,“蠻可惜的,但這次有《喜劇總動員》重新讓我站在瞭我想站上的喜劇舞臺上,我覺得非常開心,而且演得很過癮。”作為喜劇的外行,蔣欣透露和搭檔創作的過程中,她主要是執行者,“最主要是聽常遠還有冷旭陽(編劇)的,我就隻是在自己的角色上做一些潤色,或者是給一點小小的意見,就沒有別的。”她還透露,她和常遠都是特別慢熱的人,“所以我們兩個人一直都是以尷尬狀態在接觸。每次別人采訪我們兩個人的時候都非常尷尬,最後冷場。但是我們在表演上默契度還是很好的。常遠真的是一個特別特別認真的人。”

從小就想演喜劇,如今跨界成果又受到認可,蔣欣也表示有興趣朝這方面發展,“我特別希望有一天別人會叫我喜劇人蔣欣”。

開拍續集

和樊勝美一樣,蔣欣也愁嫁

在專業演戲上面,蔣欣塑造過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最近的就是在今年播出的《歡樂頌》中飾演樊勝美。大齡女青年樊勝美在大城市打拼,一心想找到一個好歸宿,但不料情路波折,給大傢落得一個拜金印象。同時因為傢裡負債累累,樊勝美也被拖累叫苦不迭。第一季中,生活愛情均曲折的樊勝美雖然最後和老同學王柏川走到一起,但兩人結果還是未知。最近第二季正在開拍,被問及樊勝美新一季會有什麼遭遇變化。蔣欣嘆瞭一下氣,“哎……第二季樊勝美隻剩煩瞭”。莫非人物第二季還將更“慘”?對於更多的細節,蔣欣則不願多透露,“因為第二季還是希望給觀眾一個驚喜。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驚喜,但是還是希望能夠留點懸念吧”。

樊勝美的情路坎坷,那現實生活中,33歲的蔣欣已車用重低音喇叭有歸宿嗎?對此,蔣欣笑言,“我空窗很久瞭大傢都知道的,有沒有合適的介紹給我?”她表示目前沒有“對上眼的”,歸根到底也因為工作太忙瞭。急於脫單的她,還表示,“我也想上金姐的節目(《金星秀》),我想去坐那個紅沙發,我想找男朋友”。

去年3月,蔣欣發微博證實與演員葉祖新分手,至今未有新戀情傳出。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ll750g3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