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雞精哪裡買html模版蔣欣暴露搞笑性格






滴雞精門市明星跨界喜劇,成為娛樂圈的一時風潮。不少明星大膽參與,而真正走出玩票性質獲得觀眾好評的人寥寥無幾,蔣欣便是其中之一。從《甄嬛傳》的華妃,《花千骨》的紫熏仙子,再到《歡樂頌》的樊勝美,蔣欣的熒屏形象多是愛恨決絕的悲情女子,而在浙江衛視的《喜劇總動員》中,她展示出的喜劇天分帶給觀眾很多驚喜。接受采訪時,她展現出生活中的一副搞笑做派,言及喜劇,蔣欣說:“我是認真的,還要在這條路上慢慢走下去,台中滴雞精門市希望有一天能被稱為喜劇人蔣欣。”

《喜劇總動員》的第一賽段中,蔣欣搭檔常遠先後為觀眾獻上瞭《射雕英雄傳》、《太想愛你》、《假如愛有來生》三部作品。突圍賽中,他們又攜手上演勇闖賊窩的特工大戲。談及這次跨界,蔣欣透露去年《歡樂喜劇人》就向她發出邀約,但因為檔期不合作罷。“蠻可惜的,但這次有《喜劇總動員》重新讓我站在瞭我想站上的喜劇舞臺,非常開心,而且演得很過癮。”蔣欣說。言及和搭檔的默契程度,蔣欣一本正經地表示,與常遠最大的默契是個性都很慢熱,她解孕婦滴雞精釋:“每次記者采訪我們兩個的時候都是非常、非常尷尬,我倆湊一起是名副其實的冷場王。”

不過,經過這一段的體驗,蔣欣悟到,喜劇人並不一定是生活中的搞笑擔當,而更需要的是認真的職業精神,這也是她對常遠最佩服的一點。“因為喜劇是一個比較復雜的表演方式,需要很認真地去表演,節奏非常精準才可以拿到笑點,但我會時不時被對手帶得想笑場。”蔣欣表示從小就想演喜劇,如今跨界成果又受到認可,便更有興趣朝這方面發展,“我特別希望燕窩禮盒推薦有一天別人會叫我喜劇人蔣欣,我的喜劇才剛剛開始,現在隻是一個起點,還需要探索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久才可以。”

蔣欣非常困惑,為什麼導演們總讓自己演悲情角色,還是招人恨的那種,而生活中的她明明是個每逢出場都自帶喜點的搞笑性格,和那些角色截然兩樣。短短十來分鐘的采訪裡,記者們都明顯地感受到瞭。比如,被問到對女明星最最敏感的體重時,她喜笑顏開地回答:“我還不到150斤,最瘦的時候才4斤多,我要感謝我爸媽把我從一個四斤多的人養到瞭現在這個樣子,我非常知足,而且我覺得微胖是最好最好的身材瞭。”

被要求劇透《歡樂頌2》,蔣欣說:“樊勝美到第二季隻剩下 煩 瞭。”


被問到感情生活,蔣欣就開始瞭各種調侃和自黑,說話直來直去毫不扭捏。她說:“我空窗很久瞭大傢都知道的,有沒有合適的介紹給我?”被問到可有心儀對象瞭,她答,“有,但人傢二胎都有瞭。”她還想去上《金星秀》,並強調:“想去做那個紅沙發,我想找男朋友。”

這位微胖界的女明星透露平時減壓的方式就是:“買買買,吃吃吃,買吃的。”她還耿直地表示:“像我這樣的食量,保持現在的體型,真的不算易胖體質啦,因為我真的吃很多,每頓飯都不落,還吃很多零食。”

本報記者金力維J187



(原標題:蔣欣暴露搞笑性格)



本文來源:北京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ll750g3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