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雞精價格html模版燕窩推薦成龍爆料范冰冰一見自己就變小女人 有意讓其當兒媳(圖)


現場

火燒“新少林寺”實景滴雞精推薦

由陳木勝執導,劉德華、謝霆鋒、吳京、范冰冰 等主演,成龍客串出演的賀歲大片《新少林寺》將於明年1月19日在全國公映。在昨日舉行的主海報揭幕與預告片發佈會上,導演陳木勝和兩位黃金配角成龍、范冰冰一同擊鼓為影片助威,並以此舉祝賀中國影市破百億。成龍此次雖是客串出演,但在活動上依舊是永遠的主角,除瞭暢談拍片趣事和感受外,更爆料范美人一見自己就變成小女人,並當場模仿范冰冰小鳥依人的嬌態。

模仿范冰冰小鳥依人

成龍一上場先是假裝與范冰冰比人氣,對現場的FANS團說“舉冰冰牌子的先放下”,之後又大爆范冰冰趣事,“她真敬業,我們拍《新宿事件》時,有一場戲她要打我耳光,我怕她下不瞭手,特意告訴她不要輕輕打,沒想到她那一下打得那叫一個狠,真投入。”當被媒體問及是否覺得范冰冰太有女強人范兒時,成龍則回應,“其實她一看到我就變成瞭小鳥,隻有我能鎮得住她,我一走開,她就又變成女強人瞭。”話落還現場模仿起瞭范冰冰靠著自己小鳥依人的“撒嬌”模樣,逗得現場笑聲連連。

有記者借機問成龍是否有意讓范冰冰當他媳婦,成龍聽後笑言,“這個提議不錯,我要回去問問小房子(其子房祖名)。”兒童雞精推薦

成龍稱自己原是“主角”

成龍在片中客串出演瞭一個不起眼的熟飯僧,令人覺得是大材小用。不過成龍透露,原本這部電影是陳木勝為自己量身定做的,“本來我是男主角,但是等他寫完劇本我的檔期沒瞭,我就給推掉瞭。後來他不得已又重新改寫劇本,我心裡有些過意不去,就答應來客串一下。不過還是被他騙瞭,說好隻拍7天,結果拍瞭我14天。”

成龍與陳木勝合作過《新警察故事》《寶貝計劃》等電影,成龍也在現場模仿起導演一生氣就撓頭的標志台中滴雞精門市性動作,搞得陳木勝遮起瞭臉。

范冰冰自薦要求拍打戲

在預告片中,謝霆鋒把范冰冰的頭一次次按入水缸裡的鏡頭讓人印象深刻,范冰冰透露這一幕將是賺取觀眾眼淚的部分,而拍攝時她也備受折磨,“原本導演體諒我在缸裡放瞭溫水,但是總有熱氣冒出穿幫,最後隻能換冰水,這場戲也足足拍瞭將近三個小時。”范冰冰透露,由於陳木勝拍打戲享譽盛名,因此我多次主動要求給自己加打戲,“這個人物其實不會打,但導演最後還是在我救女兒的戲中滿足瞭我的願望,不過也不專業,就是亂打。”

此外,當被問及對“最賺錢女星”稱號怎麼看時,范冰冰表示,“我賺的錢隻等於成龍大哥捐給慈善公益的錢,還要繼續努力向大哥學習。”

陳木勝變謝霆鋒為反派

據陳木勝透露,片中將會展現以往影視作品中從未表現過的少林功夫,而這次的功夫概念將走內心,而不是殺氣,“這才是少林功夫的最高境界,所以我們的武術動作會是一片歡樂的氣氛”。

該片是謝霆鋒第一次演徹頭徹尾的反派角色,陳木勝透露這是片場臨時改變的主意,“剛開始謝霆鋒是演一個和尚的,而且已經拍攝瞭有一個月的時間。有一天我忽然覺得他可以演這個反派,他得知後也非常開心,演完後他跟我講還意猶未盡,沒演夠。”

[1][2]下一頁

聲明:中華娛樂網刊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非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版權歸作者所有,更多同類文章敬請瀏覽:內地明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ll750g3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