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冰冰獲金雞獎是因良心和美德

兒童雞精

9月16日,范冰冰斬獲第31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一舉成為當晚焦點。頒獎典禮當天,范冰冰身著白色西服套裝出席典禮,盡顯優雅大氣。

燕窩推薦 據說,當天是范冰冰的生日,一舉拿下金雞獎最佳女主角,可謂是雙喜臨門。得知自己得獎後,范冰冰謙虛表示“我覺得非常幸運”。在發表獲獎感言時,范冰冰說:“今天真的是一個特別好的日子,今天是9月16號,是金雞獎的頒獎晚會,也是我的生日。謝謝金雞獎,把這樣的一個讓我一生都會銘記的生日禮物送給我,謝謝”。最後,范冰冰表示致謝馮小剛:“最要感謝的是馮小剛導演,從12年前我們拍《手機》開始,我拿到瞭第一個獎項,百花獎的最佳女主角,一直到12年後您還找我演《我不是潘金蓮》,我拿到瞭金雞獎,我沒有給你丟人!我們經燕窩禮盒推薦常私底下說我們是彼此的福星,謝謝你今晚又把好運帶給我”。

在這裡,范冰冰很是謙虛,也很看重自己的引路人,或者說是為她帶來福音的人,在這裡她一再感謝馮小剛第一次拿百花獎時是她演的馮小剛執導的《手機》,這次她拿金雞獎又是馮小剛執導的《我不是潘金蓮》,按說,范冰冰獲獎既是自己的演技出眾,而且把角色演活瞭,獲得瞭觀眾和評委的肯定,但是如果沒有一部好片子,沒有一位好導演,光憑自己的努力獎隻會擦肩而過。

范冰冰獲獎不是什麼神話,也不是不可能,其在第64屆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上摘得影後桂冠,是范冰冰繼2010年獲得東京國際電影節影後,第二次榮獲國際A類電影節影後。之後在第八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盛典上再度獲得最佳女主角獎項,獲得瞭來自中國電影行業內最高級別的表彰。中國電影金雞獎與華表獎、大眾電影百花獎並稱中國電影三大獎,繼《手機》榮獲第27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後,此番又斬獲第31屆金雞獎最佳女主角,中國電影三大獎項榮收兩個獎杯,再次獲得業內人士的肯定。

她的表演,當然也讓一些觀眾不看好,但是其能把每一個角色都演的活靈活現,表現的非常極致,也算是她的演技非凡,就說其在演武媚娘時,雖然這個角色似乎已經超出瞭歷史的角度,但依然把這個角色表現的淋漓盡致,更是把一位女人演活瞭,不但讓人知道瞭其歷史,而且也知道瞭其生活,更知道瞭一些不為人知的東西。這裡有藝,也有技,更有演員的良心,還有她自身的德,這也是演員的根本。

在電影《我不是潘金蓮》中,范冰冰飾演的村婦李雪蓮,一開始就能緊緊地抓住觀眾的眼睛,而在其後的表演中更是把一位村婦的不容易,村婦的無可奈何表現的盡善盡美,而其出色的表演和突破性的造型均呈現出瞭范冰冰不同以往的另一面。

其實,一位演員,她的成功是多方面的,有導演的功夫,也有劇本的功勞,更有自身努力的結果,但是不管哪一個方面,都不能少,雖然演員本身是主要的,但缺少瞭導演,缺少瞭好的劇本,其再努力,也都不會有獎拿,而范冰冰自己也努力瞭,奮鬥燕窩功效瞭,但在獲獎時,依然對自己的導演和好劇本感恩不止,這正是一位演員的良心,更是一位演員的德,一位有良心有德的演員獲獎就會順理成章,也璨是水到渠成,拿獎就不是什麼難事,拿獎便成為瞭自然。雞精何時喝

因此說,我們不必羨慕范冰冰,而應該是祝福范冰冰,而范冰冰斬獲金雞獎,更是少不瞭自己的良心和德。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ll750g3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