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杭州武林商圈周日十點後

杭州武林商圈周日十點後來源:聯商網 羅秀玲2017-09-25 16:53聯商網消息:武林銀泰、國大城市廣場、杭州大廈是杭州武林商圈的“金三角”。

不同於工作日,周末是商場營銷活動最為“瘋狂”的時刻,作為杭州的最大商圈,武林商圈的周末值得一提。

上午十點,是商場開門迎客的時間。

10:00的國大城市廣場

9:55分, 國大城市廣場的門外已經排起瞭小長隊等待進場,年輕傢庭、背著書包的學生成為“候場”的主力人群,保安和工作人員在門內也已經嚴陣以待,

10點一到,國大城市廣場迎來瞭周末的第一批客人。

10:10分的星巴克燕窩功效

10:10分的星巴克不像下午三點鐘一樣高朋滿座,隻有零星的客人或讀書、或碼字、或低聲交談(這完全不同於下午星巴克充滿喧囂的高談闊論)。

作為杭州首傢星巴克全國旗艦店,這傢店在線的不僅僅是顏值還有服務。,

讓人驚喜的是咖啡喝到一半時發現咖啡杯上的早上好和杯子上簡單的小花。

至於不會像“喜茶”等網紅店出現“排長龍”的現象,主要是因為星巴克在武林商圈的門店太多,記者在高德地圖上搜索,以國大為坐標一公裡范圍內共有星巴克7傢,其中國大、杭州大廈、武林銀泰三座商場就有星巴克5傢,再加上Costa等也一起瓜分市場,“爆滿”的情況確實很難出現。

11:滴雞精推薦孕婦05的西西弗書店

如果說商場內部是動感的搖滾,西西弗就是寧靜舒緩的鄉村民謠,就連孩子進入書店知道要輕聲。

11點的西西弗書店,“正襟危坐”的讀者已經“一心隻讀聖賢書”。

除瞭自己尋找書外,還可以直接讓店員幫忙查詢,我就讓店員幫忙查詢馮唐的《不二》,雖然書籍沒有讓人生憾,不過店員會推薦馮唐的《搜神記》給我,也足以證明西西弗員工的細心和專業服務。

當然西西弗售賣的不僅僅隻有書籍,還有相關文創用品,並且在書店內部專門劃分出區域用作消費區。

11:30的糖秋.千

作為國大城市廣場的網紅店,糖秋.千的表現並不如我想象中的。

我知道糖秋.千是因為它傢的滴雞精功效網紅柴犬以及“人生太苦,加點糖吧”的八字箴言。

糖秋.千的裝修風格是典型的田園風,加上我也隻有客人三個,所以在上午的上座率並不高。

當問及柴犬動向時,店員回答柴犬今天不在,原因是有拍攝“任務”。

12:00武林銀泰門口的賣花奶奶

奶奶今年89歲瞭,是“老”零售人,已經是武林銀泰的“另類”招牌。

奶奶的零售之路是和武林銀泰一起成長起來的,花、香囊是奶奶售賣的商品。

我用20元買瞭一束花,奶奶告訴我這是保平安的,當然雞精推薦她會告訴自己的每一個顧客。

她也是唯一一個和武林銀泰“公開”爭搶客人而不被銀泰反擊的人。

13:00 武林銀泰外

紀梵希活動正在進行。

除瞭滿減和刻字活動外,紀梵希還拉來瞭外國帥哥和彩妝師進行助陣,當音樂響起,路人迅速“包圍”紀梵希。

為我試妝的BA喉嚨已經沙啞,我問她銷售如何,BA開玩笑說你聽我說話的聲音就知道瞭,“三天賣的非常好”。

13:30 標力大廈停車場

停車場裡的外地牌照減少,浙A牌照增多。

原因並不難理解,武林銀泰剛剛開業時,是浙江地區的購物風向標。

隨著銀泰的擴張,金華、溫州等店的開業,武林銀泰目前更多的服務於杭州地區。

14:00杭州大廈湯唯

湯唯此次來杭州大廈參加的是SKII全球首傢鎏金旗艦店揭幕剪彩,簡單的說就是SKII又推出新品出來圈錢瞭。

作為被“遺忘”的記者,我還是憑借一張嘉賓證混進瞭內部,見到瞭心中的女神和SKII的新品。

最令人驚嘆的還是湯唯的聚粉能力,SKII櫃臺早就已經被“包圍”,並且波及到其他櫃臺。

14:30 杭州大廈天橋

天橋是杭州大廈將ABCD四座購物中心連成一體的秘密武器。

在天橋上,杭州大廈22周年慶醒目,為瞭22歲生日,杭州大廈在條橋上設置瞭佈展,透明管道、工業氣扇、魔鏡、標語等全部匯聚於此,隻有“遊人如織”才能形容天橋的盛況。

15:00杭州大廈B座

奢侈品依然高冷,店員依然比顧客多,依然要偷偷拍照,我也依然不是目標客群。

當然奢侈品行業近年來也做瞭很多改變,包括擁抱電商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但是要想真正做到零售行業提倡的“新零售”,請奢侈品先允許我拍個片。

不管怎樣,杭州大廈依然是奢侈品愛好者的“朝聖地”。

Saint Laurent、Giorgio Armani、Brunello Cucinelli、Bottega Veneta、Max

Mara、VERSACE、孕婦滴雞精BALLY、Alexander

McQueen、Dior、LV等全部紮根於此,難怪杭州大廈會誇下海口說自己要打造“奢侈品中心”。

(來源:聯商網 羅秀玲)


開業三個月 新國大讓杭州武林商圈更“好玩”

西西弗和悅覽樹同時進駐杭州國大 紙質書要回暖?

杭州將再造一個武林商圈 上天入地大做空間文章

杭州武林商圈空降3M口罩 市民驚呼不得瞭

杭州延安路商業格局:湖濱商圈贏、武林商圈輸?

杭州武林商圈大店鋪紛紛撤退 曾是百億級商圈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ll750g3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