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看男朋友的淘寶記錄

作者/ 阿鹿配圖/ 網絡背景音樂/ 《假裝》1網上有人曬出瞭男朋友的淘寶記錄:香奈兒口紅,裙子,裙子胖女孩,胖女孩,胖 隨意感受下。這位兄弟現在不知道在傢跪壞幾個鍵盤瞭。




作者/ 阿鹿

配圖/ 網絡

背景音樂/ 《假裝》

1台中洗水塔

網上有人曬出瞭男朋友的淘寶記錄:

香奈兒口紅,裙子,裙子胖女孩,胖女孩,胖

隨意感受下。

這位兄弟現在不知道在傢跪壞幾個鍵盤瞭。

網友們紛紛呼籲:

千萬別看男朋友的淘寶記錄,否則一定會被氣死。

玩笑歸玩笑,但是淘寶作為年輕人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確實藏著很多愛情的秘密。

誇張點說,一個人愛不愛你,淘寶記油煙處理設備錄可以告訴你。

2

淘寶記錄,表現瞭他對你的在意程度。

最簡單的就是從訂單種類和數量上來看。

有多少東西是買給你的?

有多少東西是買給2017年雞籠中元祭|中元祭|基隆中元祭|2017基隆中元祭|雞籠中元祭|基隆中元祭活動|2017基隆中元祭活動他自己的?

又有多少東西是買給其他人的?

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忍不住給她買東西。

吃到好吃的食物,總會想到,她一定也很喜歡。

看到好看的衣服,忽然會想,穿在她身上一定比model更好看。

尤其是碰到情侶飾品之類的,經常忍不住想要買上一對兒,雖然手腕上早已經掛滿瞭。

可你就是喜歡。

倒不是說,談戀愛必須不停不停地給另一半買買買。

但是如果你的購物車裡基本上沒有什麼是為她準備的,多多少少說明瞭一些問題。

當然瞭,一段健康的戀愛,絕對不是一方單獨付出,最好是互相買買買。但是首先你得有錢。

3

淘寶記錄,說明瞭他對你的瞭解程度。

淘寶真心是個技術活,尤其是在給別人買東西的時候,尤其尤其尤其是在給女朋友買東西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就會暴露瞭你對她瞭解不夠。

身高體重生日星座,再到偏隱私些的三圍,這些都是最基本的。

她有哪些愛好?最喜歡哪個明星?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最喜歡吃什麼?諸如此類的也不過是入門知識。

更可怕的是,今天她喜歡這個,明天可能就會不喜歡瞭,所以你還得懂她的情緒。

不過我覺得吧,隻要你足夠細心,隨著交往時間的辦公用品變長,這些都不是問題。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感受?談戀愛的時候就會變得特別細心,甚至連記憶力都會變好。可能你自己依舊丟三落四,但她隨口說的一句話,你都會默默記在心裡。這是真心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反過來,那些常把 我忘瞭 掛在嘴邊的人,一首《涼涼》送給你們。

4

淘寶記錄,暴露瞭他肯為你付出多少。

喜歡一個人,是總是忍不住想要為她公家機關水肥清運花錢。

喜歡一個人,是舍不得讓他為自己花錢。

錢和愛的關系,要怎麼權衡呢?

我覺得不在於錢多錢少,而是在於肯於不肯。

可能他全部傢當隻有一百塊,他卻願意花幾十塊給你買禮物。

可能他富甲一方身價百萬,去隻肯花幾百塊在你身上。

誰更愛你?

很多人都覺得,一提到錢,愛情就走瞭樣。

我得承認,錢不是衡量愛情的唯一標準。但是一個人對待錢的態度,多少能體現出他對你的喜歡程度。

我不推崇談戀愛一定要花很多錢。

禮物貴賤不在價格,而在於那句我很愛你,貴在背後體現的真心。

5

淘寶記錄,一定程度上還可以發現他有沒有別人。

前面還一本正經的說愛情,突然到這一條有瞭狗血的味道。

和聊天記錄,通話記錄一樣,淘寶記錄也可能藏著他的出軌證明。

1、看看他的常用地址。

2、看看他的歷史訂單。

3、看看他的搜索記錄。

淘寶記錄不太容易移除,很多東西即便你刪掉瞭,但是淘寶的大數據會記得。

有的時候,你發現男朋友買瞭很多女性用品或者小禮物之類的東西,但是你卻沒有收到過幾次,基本上就可以提起40米的長刀去砍人瞭。

6

看瞭上面這麼多,不知道你作何感受?

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去翻男朋友淘寶記錄瞭?

我覺得,我還是不會去看另一半的淘寶記錄。

其一,情侶之間需要相互信任。

其二,愛不愛,你自己最清楚。

其三,最重要的原因,我單身!

-作者-

作者:阿鹿先生,專欄作者,愛自由的單身教主,污雞湯派的小清新,微博@迷路的鹿先生,公眾號:阿鹿先生(ialu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l750g3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